| 多喝咖啡 可防止DNA氧化 |
|
作者:思议 文章来源:不可思议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9-29 20:09:24 |

频道()消息:研究人员表示,在防止DNA氧化方面,咖啡比水果和蔬菜更有效。DNA氧化是一系列重病,尤其是癌症的根源。
赫尔辛基大学糖尿病专家图米勒托说,只要一个人每天喝5至6杯咖啡,Ⅱ型糖尿病的发病率就可以减半。而每天喝10杯咖啡,患Ⅱ型糖尿病的风险就会降低80%。芬兰人喝咖啡世界第一,一个人每天喝10杯很平常。
每天喝600毫升合适?
虽然研究人员希望给人们提出有关喝多少适量的建议,但他们都没有说明一个人最好喝哪种咖啡、多长时间喝一次咖啡、怎样喝咖啡等。拿到此次大会上来的科研成果都基于美国式咖啡杯,一般认为,每天喝600毫升咖啡被认为是合理的量。
荷兰乌得勒支大学医学中心的流行病学家研究了喝咖啡者的心脏病发作风险。他认为,基于目前的知识,一个喜欢喝咖啡的人可以继续纵情地喝咖啡,而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但他也没有说出一个建议的数量。他说:“把观察结果转化为医疗建议是很困难的。”
|
|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北京网上查看实时路况 2分钟刷新1次
下一篇文章: 控制皮肤“增白”新方法 |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